i am Z:OE

© i am Z:OE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谢谢J,送来的礼物,还有高大上的英文信。

看着小小如蝌蚪一样的小圆体字母,心情还是很愉悦的,亲手写的和电子的差距还真不是几条街的距离。当然,最重要是,亲手写,会有思考的过程,脑里跳出来的一字一语,既是瞬间的想法,也是长期认识沉淀下来的情感,因此这样的信,才倍感珍惜。

一直以来,我不好交际,有段时间,我也尝试改变,到处去,去夜蒲,去高大上的地方装逼,装着外向得很,看到那个时期朋友圈的自己,和真实的我相差甚远。但我觉得那段不长不短的时间很珍贵,因为尝试过,我更确切,我不喜欢那样的自己和生活。真心觉的,做真实自己才是最大快乐。

J,她最Charming的地方,就是永远都坚持,不需要像谁,我就是我。这个印象,在那次交流《欢乐颂》五美时,我特别震撼,就那一句“我谁也不像,我就是我”。或者她不记得这么细小的事,但就因为这句,我也把这句话记在心,我也提醒自己,我就是我,没必要去成为谁。

Merry Christmas & Happy new year!


评论(1)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