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Z:OE

© i am Z:OE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感恩节,是西方节日,但是我认为感恩,应该常在,而且不论东南西北方。
希望朋友收到我的信,能够感受到我真诚的祝福。
我不是很喜欢交际,主因是性格,其次就是我真的真的不擅长,正如我对某位朋友的信中写道,我不是外向的性格,但由于对方的乐观外向带来影响,我的改变虽不能一蹴而就,但假以时日,还是会好很多的。
另一位朋友,很多谢她一直给予精神上的支持,还有对我的理解。我不是那种喜欢总腻在一起的人,也不喜欢把太多情感挂在嘴边,我相信彼此间的信任和支持,并不是距离可以阻隔到的,无论在哪,精神支持,讲起来很虚,却又那么真实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