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Z:OE

© i am Z:OE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其实万圣节本与我无干,但现在喜欢上了,过得自在,过得开心啊!当你试过连清明节都有人祝你早日找到对象,早日结婚生子之类的,你就觉得大部分关心你的人都不理会的节日,就是佳节中的佳节。
与很多很积极地找对象觅幸福的人比,我的确很不积极不上心,是我做得不好,但性格使然,我也没办法。见到大家费尽心机,利用各种途径把要找对象的信息广而告之,广交朋友,利用平台资源,打从心底佩服这种进取和付出。有段时间,我也试过每天都是福尔摩斯的推测,推敲对方的心思,每条朋友圈都是蛛丝马迹,每刻都徘徊在期待和失望,有时想这样好吗?又没哑,有张嘴,对方没聋,有对耳,为何就不能真实交流,非要虚拟沟通,无质的交心,交一百年也徒然。后来渐渐工作多到疯,把心一横,与其这样倒不如把精力做更好的事,每天都福尔摩斯,真实你累我累大家累。
曾经一份报告,说地球上大约有两万的异性和你适合,数目不少,不过你遇到了,不敢要电话,由其去了,然后又见一个,但异地,又由其去了,再来一个年龄不匹配,又作罢,计计下,两万几就这样“白日依山尽,黄河入海流”。哈哈,所以,遇到喜欢的人和事,努力争取吧,因为喜欢的东西本来就不多。
今天是J小姐生日,生日快乐,身体健康。

评论(2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