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Z:OE

© i am Z:OE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国庆放假空余时间,我开始追看一档叫《梦想改造家》的第二和第三季了,感觉和我看第一季那时很不同。想起以前看,只是惊讶设计师的匠心独具,才华横溢,然而如今看,我佩服敬仰之心依然,但多了很多感情和思考的空间。
我一直很喜欢一种人,就是无论条件多么困难,或者多不如人意,但面对种种问题,他们都当成一种挑战,或者一个尝试,想方设法,努力创造出最好的出来。里面的设计师,他们的才华和品味,专业和细心,足以让我目瞪口呆,拍手叫绝。从之前单纯看房子变身,到现在我也会跟着其分析和讲解去学习一些装饰和摆设技巧,体会设计带来的思妙想翻天覆地出人意表的惊喜。节目的名字真是起得太好—“梦想改造家”,这一个“家”,代表了实实在在的房子,也代表了改造房子的人。每到尾声房子主人见到他们住了多年的老房,由残旧不堪危房,摇身一变成精致洋气舒适功能齐全的新居,莫讲他们,我心情都激动万分。这个节目太好看了,除了匠心独到的设计,还有带给我的正能量。一个改造后的家,让一家人重拾生活的激情,享受乐趣,同时,让我再次对内涵和才华也有了更深的理解。

评论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