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Z:OE

© i am Z:OE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无题

        要找一个彼此愿意过一辈子的人,多么不容易。我不是那种愿意将就的,更不喜欢别人和我一起,也觉得是一种将就,因此要达到彼此一起是因为“刚刚好",真是需要莫大的缘分。尽管实在太多人和例子证明着没有这种追求的结合也可以的,同样过着日子,迈向一辈子。我也很替那些努力寻找到另一半的人感到开心,同时我都希望那些已经幸福的人祝福我或许有一天,真的可以遇上喜欢我而我又喜欢的人,过上不用互相将就的人生。

        当见着身边的人疯狂地相亲,认识异性,我还是挺羡慕的,他们的内心依然炽热,那么疯狂又投入地为幸福努力,自问还真的无法做到这样为爱痴狂。单身几年,依然单身,总会招到非议,眼角高,挑剔,清高……别人的口,由别人说吧,懂我的根本不用解释,不懂的,要解释也不容易的。或许未能一一道出所喜欢,但也知道什么是不喜欢。我喜欢可以像朋友相处一样舒服的人,所以我从来没排斥过和异性做朋友,能相处舒服说不定就真的可以发展出爱情,但是那些一开始相处就让我非常害怕的,我就连朋友都不想做了。或许自己筑的高墙和穿的盔甲会让别人望而却步,但一个币总是有两面,能够愿意花时间和足够耐心冲破这些障碍的,应该还是比较喜欢我的吧?不能不承认,由于对上的一段感情带来的冲击实在太大,表面上虽然是没多大的后遗症,但内心的脆弱敏感和恐惧,自己还是清楚的,就算有好感,还是诚惶诚恐,仿佛感情世界,再也经不起一点小风小浪。哪怕招来人设非议,什么高斗,清高都好,这些话语的伤害,比起感情上的失望和将就,伤害并不大。要么不找,要找就找个互相喜欢,彼此都不是对方将就的人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2)